水木

一川烟草 满城风絮 梅子黄时雨

【哥唐】十五年的见异思迁

十五年的见异思迁

唐鹤德×张国荣
张国荣视角。
祝天下单身狗情人节快乐!!!又是宜吃刀的一天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"唐生,唐生,你和我讲,佢系边个(他是谁)
?......唐生,唐生?"今天我蹲在哥哥的床前,发现自己入不了他的梦。

  按照大家的说法,我已经去世十五年了,现在的我应该在所谓的"灵魂"状态。落地那一刻,身体上的抑郁不再控制我,居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哈哈其实说实话,看到用过47年的身体装进小盒子里,待在哥哥身边还是很好玩的啦。

  听说哥迷给我折了1956912只纸鹤......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...这么多!好大一堆的!

  听说艳芳生病了,才四十多岁就走了(喂!),真后悔没叫她多注意身体。

   听说嘉玲每年过年都在她家桃树下面拍张照片,不知道五十岁的她长什么样子了.......以前都是我陪她拍的!俊男靓女比桃花还好看!

    听说现在很多十来岁的小朋友也喜欢我,我还在的话一定笑他们:"哈哈,你荣哥哥死阵你还喺你老母肚子里嘞!"

  听说.......唐生有了一个二十来岁的新男朋友......狗仔们喊他......嫩版Leslie......

  这些事情我没有去看过。认识唐生的前36年,我都在求学,拍戏,准备演唱会,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,他放弃银行工作围着我转。而这十五年,我都在加多利山,和Bingo一起陪着哥哥。哦......对,Bingo已经太老啦,连它也走啦。

  其实只有在晚上唐生睡着的时候,我才能钻进被子里他的怀中,进入他的梦。这十来年,别的我做不到,我只能让哥哥每天晚上的梦里都有我。像看电影一样地,在梦里陪他一起经历我们以前的故事。
  我在哥哥梦里给他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

  我在哥哥梦里牵他的手,让狗仔拍照。

  我在哥哥梦里和他一起去西班牙玩,用他听不懂的话砍价,买一条领带送他。

  我在哥哥梦里闹他打麻将,放炮的时候耍赖说再来一圈。

  我在哥哥梦里同他吃一个冰淇淋,把奶浆糊他一嘴。

  但是我进不了他的梦了。

   或许是他已经不再需要梦里的我来见异思迁了。

  大家都说那个人是“嫩版Leslie”不过我太了解唐生了,我知道他不是。骄傲如他,不会允许自己在一个躯壳里拼命寻找另一个灵魂。

  “哥哥,阿仔走咗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   幸好,唐生终于有一天不再需要我。

    唐生搬离加多利山那天,我感觉自己飘得越来越高,也离开了他。我隐约知道,作为一个「人」的张国荣,马上就要消失了,因为他已经不再像渴求空气水源食物那样地,需要我了.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情人节快乐啊!
给大家拜个早年了!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